image_1.jpg 

      所謂的「生巧克力」並不是沒有熟的意思,而是因為這種巧克力是由日本人所發明的,所以「生」是直接由日語中的漢字翻譯所過來的,意思就是「新鮮」!! 

       E’Z CHOCOLAT 目前推出二款生巧克力 "85%生巧克力" ,以及 "無糖(麥芽糖醇)生巧克力",其中--無糖生巧克力,所添加的麥芽糖醇更是對人體好處多多.低熱量.不會引起血糖濃度提高,不刺激胰島素分泌,可抑制人體脂肪的過量貯存.具有抑制齲齒.而麥芽糖醇,也可作為糖尿病、肥胖症、兒童齲齒、老年性缺鈣、心腦血管病等..的良好食療添加劑.

另一款85%生巧克力 ,口感滑順綿密,苦甜的比例慢慢在口中融化,那香純濃郁的好滋味,百吃不膩!!

      根據科學研究,黑巧克力可以有效幫助抗氧化、克制憂鬱產生幸福感、提高免疫、強化血管、保持血壓正常等好處,每天適度的攝取高品質的巧克力對身體很有益處。

售價:85%--NT.350元 / 無糖--NT.420元

顆數: 21顆

保存期限:冷藏約為七天

P.S.盒內均附金屬叉子*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choco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